台北市環南市場群聚確診案例持續爆發,今(2)早又有41人PCR採檢陽性,對於近日宣布微解封的北市夜市,無疑又蒙上一層陰影,而環南市場案例自上月中旬開始到現在愈燒愈旺,令牙醫史書華看不下去,痛批曾稱自己來做也不會太差的柯,「事實證明全台灣就你最爛」。

柯文哲在去年3月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政府防疫指揮官人選問題,曾誇讚了陳時中一番,並表示「除非陳建仁下來,不然不會比陳時中更厲害」,不過,後又被媒體問到「市長那您自己呢」,柯則補了一句,「我去指揮也是可以啊,應該也不會太差」。

隨著環南市場群聚案例爆發,台北市單日確診數在今日反超新北市,成為全台最多,而今日PCR確診的41人將被算在明日的數量,可預見確診數仍將增加。

由於議員許淑華早已指出,環南市場在6月18日就已累積22例確診,但篩檢以及造冊、匡列動作緩慢,甚至在6月28日還出現人山人海群聚打疫苗的狀況。

對此,史書華痛批柯,「事實證明全台灣就你最爛」,他指出,不造冊,打疫苗亂七八糟,然後給特權施打;不疫調,三級一個多月上傳第一份疫調,在公園9個小時;不匡列,只打疫苗是有屁用,當事後避孕藥;不隔離,一堆確診者根本沒有被通知。

史書華指出,北農、北藝、環南市場輪番爆炸,當人家都在疫調匡列隔離,就只有柯在稱用焦土戰術打疫苗,諷柯「全台灣陪你改Ben成真」。

環南市場案例愈燒愈旺,令牙醫史書華看不下去,痛批曾稱自己來做也不會太差的柯文哲,「事實證明全台灣就你最爛」。   圖:史書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