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在明(3)日開幕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因素而延期,但是台東縣府仍強調一定會舉辦,並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紀念商品與防疫口罩,於6月30日開在台東全家便利商店設置專櫃販售。

台東縣每年舉辦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因為疫情的因素延期,但是台東縣府仍強調一定會舉辦,還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以台東熱氣球周邊商品及伴手禮為本,規劃多項優化方案行銷,推廣台東而設計製作的熱氣球季限定版商品與口罩,並於6月30日在台東全家便利商店鋪設地方伴手禮專櫃。

台東縣府表示,熱氣球嘉年華不僅是一個活動,它有象徵性意義,象徵台灣希望的升空,因應疫情已有多種的不同舉辦模式,積極推動經典與潮流結合、台東限定(台東品牌)等兩項工作,希望將台東推向世界地圖。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推出紀念口罩。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和全家合作推出多款熱氣球紀念商品。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紀念商品與口罩於6/30在全家販售。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