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氣明星吳亦凡因長相帥氣和高挑身材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熱愛玩車的他,近年更跨足賽車界,從非職業車手身分開始努力,希望能成為專業賽車手。然而近日竟有人擅自闖進車隊跟吳亦凡的賽車合照,甚至還直接發文公開炫耀,引起粉絲對於吳亦凡人身安全的疑慮,在網上引起熱議。

吳亦凡所屬的「絕對車隊」在6月30日發聲明表示,近期有外部不明身分人員在社群平台上傳跟賽車的合照及車輛內部細節照片,造成重大不良影響,也在知道後馬上展開調查,確認在6月22日上午11點40分左右,有人未經工作人員許可下,進入車隊工作室違法拍下車輛的照片,並且還擅自在社群網站上發布。車隊也提到「安全是賽車運動的生命線」將會高度重視此事件,也透露為了確保車手安全,第一時間也對車輛進行全面的詳細檢查,並承諾之後每次使用前都會再全面檢查一次,確保萬無一失。

他們也強調很歡迎遊客透過正規渠道進入參觀,但強烈譴責外部人員用違法手段擅自潛入,今後也不會姑息這樣的違法行為,目前已經報警處理,等待警方調查結束後,會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粉絲得知此消息後也紛紛留言「這…萬一有人做手腳…怎麼辦」、「比賽用車的安全不能忽視!」、「希望車隊保護好每一位車手和他們的車」。

有人擅自闖進車隊跟吳亦凡的賽車合照,甚至還發文炫耀。   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所屬的「絕對車隊」在6月30日發表聲明。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