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0年的女星苗可麗在台中斥資千萬圓夢,開設「娃娃屋」展示她所收藏的古董娃娃,數量多達上千個。許多網友、部落客都慕名而往,特別前去打卡,成為當地網紅名店。不料今年5月底下雨時,她一方面開心天降甘霖台灣水荒終可緩解,一方面卻被屋裡的「豆腐渣工程」搞得一個頭兩個大,讓她氣到直呼:「可以容許我罵髒話嗎?」

苗可麗今年初砸下千萬打造娃娃博物館,一圓20年來的夢想,吸引不少藝人和民眾朝聖。只不過5月底時苗可麗就曾發文,表示才開店一個月,屋子一樓、二樓竟開始漏水,「每天都有驚喜」。只是,昨(30 )日她在臉書上再度發出崩潰的感嘆,表示「已無言」。她PO出龜裂的地板,甚至發現櫥窗木條竟是用雙面膠黏的,讓她驚訝到傻眼,「裝潢用雙面膠、雙面膠、雙面膠!」

而網友看了苗可麗的描述以及曬出的屋況,也直呼「離譜!」,更有做防水工程的網友表示看了傻眼,表示「這地板100%不是清水模」。她感嘆「我真的醉了,但我已能笑看這件事,處理面對放下」,只是心裡面的無力,讓她大喊:「可以容許我罵髒話嗎?」

苗可麗臉書原文。   圖:翻攝自苗可麗FB

苗可麗今年初斥資千萬打造娃娃博物館。   

苗可麗發文抱怨豆腐渣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