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許多人宅在家都會追劇消磨時間。演藝圈大姐藍心湄也和大家分享她最近在看的好劇,正是宋江、朴仁煥主演的療鬱好評韓劇如蝶翩翩》,不過網友看到她所分享的畫面後,竟發現她看的是盜版網站,留言提醒她有正版影音平台可觀看,今(1)日她也趕緊道歉了。

藍心湄20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追劇日常,她曬出韓劇《如蝶翩翩》的翻攝畫面,卻被眼尖網友抓包字幕為簡體字,右下角也出現盜版網站標誌,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他看的是盜版,提醒他可以到NETFLIX上支持正版片源。

藍心湄得知消息後也緊急道歉,馬上找到NETFLIX訂閱觀看,今(1)日她在相關報導下留言,表示:「對不起對不起,阿娘喂!有網友告訴我了,妹妹已換這個了。對不起對不起,嚇死我了。」並曬出NETFLIX上的畫面。還截圖節目列表,緊張的「跳針」詢問「這這這…次是對的吧?」高EQ 親自滅火,並馬上使用正版影音平台觀看的態度獲得網友肯定,讓事件順利落幕。

藍心湄臉書原文。   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在相關報導下留言已看「正版」。   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