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媒體人周玉蔻再度槓上台北市柯文哲,柯昨說,政府常收買一些名嘴放消息、帶風向,有天這些名嘴就越來越膨脹,開始倒過來影響政府決策,這就是他常說狗搖尾巴,最後尾巴掉下來自己會搖的理論。周玉蔻不滿表示,「人身攻擊本人,表示本人質疑到他的要害!」對此,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1日)僅說,周玉蔻過去幾次的發言及發文中已證明自己是謠言、假新聞製造者,「所以我們就不再多做回應」。

台北市近日開始讓夜市商圈「微解封」,周玉蔻昨在臉書爆料,今天確診個案數,足以證明市長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案,「害得全台灣跟著雙北一起無法解封!」並批柯搞夜市什麼「微解封」,是唯恐天下不亂。

柯文哲於昨天下午北市府疫情相關記者會上被問及周玉蔻的言論,柯則批中央,政府常會收買一些名嘴放消息帶風向,有天這些名嘴就越來越膨脹,開始倒過來影響政府決策。周玉蔻則反擊稱,「柯文哲口不擇言,不回答蓋牌隱匿疫情問題,人身攻擊本人,表示本人質疑到他的要害!」

陳智菡今日透過影片回應,「針對周玉蔻的批評,她在過去幾次的發言還有po文中,已經證明自己是謠言、假新聞製造者,所以我們就不再多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