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立委、醫師林靜儀多次砲轟台北市防疫作為,柯粉護理師張喬瑜在臉書公開譏林靜儀是「都快五十歲的人了!整天開口閉口事後避孕藥」,林靜儀昨在臉書正面回擊,許多醫師也留言力挺,醫師吳欣岱更在臉書上貼出美照並留言說道:「總是用年齡、用有沒有生小孩來定義女性的都是同一種人?什麼人?無腦的人。」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也忍不住在該貼文底下留言:「跟……這個眉毛好看多了!」意外掀起另一場「美眉」之戰。

張喬瑜在個人粉絲專頁發文寫道,「把事後避孕藥來比喻疫苗的大嬸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常嗑這種東西才會用這種讓人傻眼自以為幽默的比喻來降低自己婦產科醫生的格調」、「上網搜尋看報導寫說,大嬸有過ㄧ段婚姻,跟前夫離婚之後,愛上小自己八歲的助理,都快五十歲的人了!整天開口閉口事後避孕藥,不然就是嗆別人不知道懷孕請問大嬸,妳呢?嗆別人之前請問妳是生了幾個報效國家?」

林靜儀昨在臉書上貼出美照回應,並表示「可能有人認為「那個離婚的50歲大嬸」對我會造成批評貶抑。嗯,我本人快50歲,好好化妝會長這樣(誠實)。臨床醫學、分子醫學雙碩士,醫學博士。」「10年國際醫療服務經驗。20年臨床工作經驗,專長:產前遺傳諮詢、高危險妊娠、青春期婦科 。政治工作6年。」她直言「還把姐弟戀當成什麼特殊事件的人很落伍。」也表示在這十多年來,她想跟女孩子們說的就是: 「努力過好妳的人生,勇敢追求你的夢想;感情或關係的結束不要當成自己的失敗,有人愛很好,自己愛自己;更好。」

今美女醫生吳欣岱也發美照力挺林靜儀,並表示「大家有沒有發現,總是用年齡、用有沒有生小孩來定義女性的都是同一種人?什麼人?無腦的人。」她更特別用熱鍵表示大家不用去增加張喬瑜的觸及率,並直言「畢竟她也只有這個東西」。

吳欣岱此文讓不少網紅名醫紛紛在底下留言,因張喬瑜的眉型非常顯眼,讓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留言表示,「跟……這個眉毛好看多了!」,其它醫界人士也紛紛回應:「吳醫師的眉毛好看順眼多了,那位我連點進去的勇氣都沒有。」、更有人直言「你是不是想戰眉毛!!」還有網友故意把吳欣岱的眉毛畫粗並覺得就算是這樣吳欣岱都比張喬瑜美多,並稱:「怎麼辦,還是大勝五百條忠孝東路」

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也忍不住在該貼文底下留言:「跟……這個眉毛好看多了!」   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柯粉護理師張喬瑜的眉型顯眼,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圖:翻攝自爆走喬喬的護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