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連戰及夫人連方瑀被爆在振興醫院打「特權疫苗」,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也坦承,5月26已在振興醫院施打疫苗,更爆出同批施打名單高達百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振興醫院在2月份就有造冊並上傳中央NIIS;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批評,「叫你查就推給中央,這份名單一定有鬼。」

「百人名單是要查多久」,張博洋在臉書質疑,北市府又想找理由拖延,振興造冊責任甩鍋失敗,中央直接打臉;他說,黃珊珊日前表示,振興醫院在2月份就有造冊並上傳中央NIIS(醫療院所預防接種管理系統),丁守中等人確實以「非醫事人員」身分接種,要請示中央,「為何會接受此份造冊名單?」

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這項造冊非中央同意,造冊責任應由造冊單位自負,「振興醫院應全權負責」,已要求地方衛生局調查,釐清當初將丁守中列入接種名單原因,造冊名單與中央無關。

他痛批北市府「雙標查案,欲蓋彌彰」,人民早已對柯市府處理權貴問題的態度失去耐心與信心,他認為,從這則新聞可以得知,北市府對於造冊問題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掌握全貌,北市府已經調查出2月份的造冊名單,「也就是跟丁守中同期施打的百人名冊,但仍然沒有要公佈」。

「全民張大眼睛等你們慢慢查,看你們要拖多久?」,他直言,禾馨跟好心肝診所也都有造冊施打,但北市府不曾說是中央同意,「叫你查振興,就推給中央,代表這份名單一定更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