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剛發行新歌〈Bad Habits〉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正在幫BTS寫新歌」的消息,讓兩方粉絲超級驚喜,該消息一出,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BigHit Music也於昨(27)日對韓媒Newsen表示「Ed Sheeran確實參與了防彈少年團的新曲」。

紅髮艾德於2019年曾替BTS寫過一首名為〈Make It Right〉的全英文歌曲,當時深受大眾喜愛。沒想到昨(27)日美國廣播電台Most Requested Live通過官方Twitter公開了Ed Shearen的回歸採訪。他在此次採訪中表示:「上次參與了防彈少年團的專輯製作,此次防彈少年團的新專輯也寫了歌曲」,還稱讚防彈少年團是「超級酷的男孩們(Super cool guys)」。

此話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而BTS的經紀公司也大方回應媒體:「紅髮艾德確實參與了BTS新曲。」不過進一步問到是否會收錄在7月即將發行的單曲CD《Butter》中內,經紀公司則神秘表示:「具體情況很難確定。」

Ed Sheeran曾經參與了防彈少年團2019年4月發行的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 : Persona》收錄曲〈Make It Right〉。在當時的專輯發行記者會上,BTS就與紅髮艾德首次合作成功發表感言:「 Ed Sheeran主動聯繫了我們,他是我們非常喜歡的歌手,也是想要一起合作的音樂人,所以就欣然答應了。」夢幻合作睽違2年再續前緣,消息一出就受到全世界粉絲們的熱烈關注,令人期待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新火花。

Ed Sheeran確實參與製作了防彈少年團的新曲。   圖:翻攝自推特

Ed Sheeran在採訪中證實了為BTS製作新曲的消息。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