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當家球星Kevin Durant在季後賽大殺四方,可惜最終在搶七大戰攻下48分仍不敵公鹿,無緣挺進東區決賽,近日他上節目回顧本季,表示已經不再為輸球難過,球隊建立起了文化,人們都看好籃網下季能重返爭冠行列,身為其中一員的他也感到很興奮。

「所有的這些批評,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面對質疑,在NBA打滾超過10年,拿過2座總冠軍、2屆FMAP的KD並不在意,「有人批評你什麼都沒做讓球隊出局之類的話,但我知道我能打,我還是很棒,那場比賽我拿到了48分。」

同時KD表示他也收到很多祝賀,「也有人說這是偉大的一年。」儘管無緣冠軍,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和球迷加深連結,建立起球隊文化。人們看著籃網仍認為,他們明年可以成為爭冠球隊,對此我感到很興奮,期待新賽季。」

KD也提到紐約另一支隊伍尼克,本季兩支紐約球隊都打進季後賽,逐步成長,看台上也能看到超級巨星Beyoncé, Jay-Z等大咖藝人來觀賽,在這裡充滿了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