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近日暖心捐贈防護衣和N95口罩捐到醫院,而正在籌備第六張專輯的他,暖心釋出電影《諸葛四郎》主題曲《英雄》不插電版本,送給每一位正努力抗疫的英雄們,他表示「每一位站在第一線抗疫的人,都是守護我們的英雄,謝謝你們努力讓世界回到原有的樣子,辛苦了」。

相隔5年沒發新專輯的盧廣仲,原先希望伴隨演唱會發行,但因考量防疫優先,決定將原本8月再次攻蛋開唱的計劃延後。而他日前也暖心捐贈500件防護衣及500個N95口罩捐給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同時釋出電影《諸葛四郎》主題曲《英雄》不插電版本,為所有站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注入一股暖流。

盧廣仲也表示「在家獨自面對麥克風歌唱時,腦海突然想到醫護人員必須要隨時面對病毒無形威脅,那種身處高壓的環境恐懼,令人感到無比敬佩,然而也因為醫護的奉獻與幫助,做出勇氣的最佳示範。我想以音樂回報之」,也呼籲粉絲要好好宅家並喊話「等到疫情結束後,我們約好小巨蛋一起大唱新歌吧」。

盧廣仲暖捐防護衣和N95口罩。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