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韓大將之一的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竟然向韓國瑜求援?原來,韓國瑜27日在臉書po文,為基層打氣,王浩宇特別反串前去留言,吐槽「罵AZ打AZ,國民黨真是好棒棒」,又留言稱與韓總「都是被罷免的同路人」,希望韓國瑜有機會幫忙推銷襪子,還說「可以寄給您試穿」。今天(28日)上午,王浩宇在臉書表示,「留個言,然後韓粉就買了」。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全台實施三級警戒影響,王浩宇經營的襪子事業一度傳出現金流危機。

見到韓國瑜在臉書po文要鼓勵基層,王浩宇大方跑去留言,表示「韓總。都是被罷免的同路人,最近疫情嚴重業績不好,有機會幫我推銷一下襪子唷!可以寄給您試穿,感恩」;另外也批評「罵AZ打AZ,國民黨真是好棒棒」,獲得上千網友按讚。

奇妙的是,王浩宇今天上午9時許,又在臉書發文「留個言,然後韓粉就買了」,難道真的有韓粉看著韓總的面子捧場?笑倒網友。網友對此表示,「你知道有些人沒有辦法分辨什麼是反串嗎」?「你這種留言太高級,很容易讓他們GET不到,還有人笑罵王浩宇「很壞喔」。

也有網友認為天涯同命人,四海皆兄弟,「生意人沒有顏色之分」,「韓總江湖中人,也算是有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