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持續延燒,25日新增76例本土案例,以新北市32例最多,並有5例死亡,不少地區的夜市也紛紛自主停業,不過,有網友今(25)日就在「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貼出公告指出,新北市樂華夜市將於7月1日起恢復營業,不過還是禁止內用和試吃,只能外帶。

公告的照片內容提到,因疫情嚴重關係,樂華夜市所有店家攤商都受影響,但為攤商生計,自治會決定夜市將於7月1日恢復營業,但只限外帶,店家攤商也必須落實防疫措施,呼籲大家共體時艱、全力配合。

根據《中央社》報導,自治會長許承煬表示,恢復營業後,顧客排隊要保持社交距離,公廁也暫停開放。至於攤商落實實聯制、戴口罩、酒精消毒,防疫措施以往都有經驗。如果營業攤商正常,也可啟動去年建立的外送平台,讓民眾可透過外送,在家中享受夜市小吃美食。

新北市政府指出,除將督促業者落實防疫,市府也將不定時前往督導稽查,如果沒有做到防疫措施,控管汽機車、人流,勸導不聽並未改善者,將比照公民有市場的防疫管理,會勒令休市。 

 

 

公告的照片內容提到,因疫情嚴重關係,樂華夜市所有店家攤商都受影響,但為攤商生計,自治會決定夜市將於7月1日恢復營業,但只限外帶,店家攤商也必須落實防疫措施,呼籲大家共體時艱、全力配合。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