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 SEA、鍇睿行銷與 Garena 於今(25)日宣布,由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CS)夏季賽將於2021年7月9日正式開賽。夏季賽隊伍並無異動,將由春季賽的十支隊伍繼續出戰。

PCS賽事共同主辦方Riot Games SEA和鍇睿行銷,攜手台港澳及東南亞《英雄聯盟》發行代理Garena,致力於與太平洋地區的所有夥伴合作。除了中國信託銀行將繼續作為PCS 2021夏季賽的官方贊助夥伴外,中華航空也加盟成為了2021年PCS的贊助夥伴。

10支隊伍將爭取出戰S11世界賽的資格。 圖:鍇睿行銷/提供

於2021 MSI季中邀請賽拿下四強的PSG Talon,以出色的表現證明他們是值得關注的隊伍之一。10 支隊伍將在夏季賽中角逐PCS的冠軍榮耀,並爭奪代表賽區參加2021年英雄聯盟世界賽的資格。本次夏季賽維持雙循環BO1賽事,隊伍將在例行賽中與所有對手交手兩次。

PCS夏季賽將在以上平台進行直播。 圖:鍇睿行銷/提供

PCS夏季賽賽事將在PCS官方YouTube頻道上以中文、英語和泰語進行直播,PCS Twitch頻道也提供以上三種語言的轉播供觀眾選擇。另外,中國直播平台虎牙將會進行簡體中文轉播,而eGG平台則負責在包含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和菲律賓等8個國家的區域電視台進行英文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