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LCK夏季賽如火如荼展開,三冠戰隊T1近況不佳,於昨日對上NS RedForce戰隊再遭直落二橫掃,如今已經是連續四局不勝;至於打出風采的NS戰隊迎雙喜,不僅以四勝一負登上聯盟第二名,陣中打野選手Peanut更擠身千殺俱樂部,成為LCK史上第十四位完成1000次擊殺的選手。

在昨日的這場比賽,雙方首局可說是打得難分難捨,經濟差距僅有3000差距,其中Peanut可說是痛扁老東家,先是在首局使用藍寶繳出2殺1死12助攻的不俗成績;至於第二局他更是拿出黛安娜大開殺戒,打出7殺2死4助攻,最終率領隊伍以直落二橫掃T1,更賞給對方連四局不勝。

Peanut也在這場比賽後,成功將個人累積擊殺數突破四位數,成為LCK史上第十四位完成1000次擊殺的選手。目前他以1003次擊殺數排在LCK擊殺榜第十四名,扣除退役的選手,他則是現役第八人,足以在LCK史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傲人紀錄。

LCK歷史千殺擊殺榜。 圖:翻攝自LCK Global twitter

目前LCK現役選手千殺擊殺榜如下:Faker(2283)、Deft(1814)、Bang(1679)、Ruler(1571)、Teddy(1507)、Bdd(1392)、Ghost(1129)、Peanut(1003)。

NS RedForce戰隊目前以四勝一負名列夏季賽第二名,他們下一場對手是Fredit BR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