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S賽區戰隊TL(Team Liquid)於今(25)日宣布,與隊伍共事了一個賽季的總教練Jatt已正式卸下職位,雖然當事人表示離隊完全是自己做的決定,但部分網友推測可能是TL內部出現將帥不和的問題。

本名Joshua Leesman的Jatt於去年五月加盟TL,他的加入幫助了這支原本於LCS排名僅第9名的隊伍在四個月內躋身為北美賽區當年世界大賽的晉級隊伍。在Jatt的帶領下,TL曾創下15勝3負的最佳戰績,也因此被譽為LCS史上進步最快、最有效率的隊伍。而Jatt也因此贏得了2020夏季賽最佳教練的殊榮,目前為止他尚未加入其他戰隊。

在Jatt退出後,助理教練Kold將成為繼任的總教練。除了教練離開的消息外,TL官方也同時公布了隊伍打野選手Santorin因為個人健康因素將暫時退出先發名單,在此期間,TL二隊的選手Armao將作為他的替補上場。除此之外,TL隊中目前坐冷板凳的北美第一上路選手Alphari將繼續休假至6月27日。

Alphari於本月5日首場夏季賽比賽中因為表現與態度問題被隊伍冷處理至今,TL老闆Steve Arhancet對此表示:「Alphari對打比賽興致缺缺,也無法從遊戲過程獲得樂趣。他不再為了隊伍、隊友們甚至他自己而比賽。」而Alphari與Jatt之間不合的流言也讓外界揣測TL和Jatt分道揚鑣的原因是將帥不和,Jatt的指揮與BP策略曾多次遭隊員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