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菜鳥榜眼James Wiseman(懷斯曼)本季表現備受期待,可惜季中因傷提前報銷,日前傳出被交易可能,不過勇士老闆Joe Lacob否認這些謠傳,並舉例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他都需要3年時間來成長。」

Wiseman今年4月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傷,本季共出賽39場,繳出平均11.5分、5.8籃板和51.9%的內線命中率,在新秀得分排行第七、籃板則排行第3,展現不錯潛力但仍有許多進步空間。

Lacob表示,「我確實希望能看到他打更多場比賽,使他變得更好,不過他只有19歲,看看聯盟歷史,Kevin Garnett,我能叫得出名字的任何類型球員。」

「你仔細觀察所有新秀,當你選了一個19歲的球員,你就是選了他的天賦。沒有人能在19歲的時候就主導全場,即使是Kobe也花了3年時間成長,更何況他還不是中鋒,這些期望對他(Wiseman)太嚴格了。」 Lacob為子弟兵緩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