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夏如芝張捷在2020年結婚並於同年生下女兒「小芝麻」,然而夫妻倆21日突然宣布二胎寶寶流產的消息,對此相當自責也非常難過。昨(24)日她在IG曝光老公私下的一面,並說他是最棒的老公和爸爸。

夏如芝在21日發文宣布自己懷胎兩週,並且告訴女兒小芝麻「要當姊姊了」,卻在兩周後發現流產的消息,她心痛說道「你沒有住進來...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她也自責表示「一定是媽媽讓你覺得我不希望你來,真的很對不起。24日她再度發文謝謝大家的鼓勵和祝福,並透露這兩天心情已經平復許多「有你們的陪伴和支持,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也謝謝很多跟我有同樣經歷的勇敢媽咪們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和故事」。

她也在文中表示表示最感謝的人還是老公,透露雖然張捷看起來很正面,一直給她很多力量,但其實也因為這次的事情,在私下偷哭了好幾次,並說到「因為我知道他真的真的好期待二寶的到來,也真的好開心。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給這個可愛的爸爸一些鼓勵」,最後也大讚張捷是最棒的老公、最棒的爸爸。

24日夏如芝再度發文謝謝大家的鼓勵和祝福。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