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賈永婕因募集330台「救命神器」HFNC捐至全台醫院,受網友好評被封「國民女神」!近日又再度大手筆買了176台呼吸防護器(PAPR)送出,昨(23)晚她公開參與捐贈的名單,其中捐最多的竟然是人在韓國的周子瑜,一口氣就捐了50台,子瑜告訴賈永婕這是她的「生日願望」,希望能為台灣做些什麼。

周子瑜剛於6月14日度過她的22歲生日,賈永婕在臉書發文中提到,周子瑜生日時透過陶晶瑩來聯絡自己,一口氣捐了50台PAPR,「這是她的生日願望,希望能幫台灣做些什麼」 !溫暖的心意也讓賈永婕大呼「我兩個女兒說她才是真正的女神,好啦子瑜也可以來我的演唱會」。

事實上,除了賈永婕自己捐46台、子瑜捐贈50台之外,在中間代為傳話的陶晶瑩、李李仁夫妻也一起捐了20台、2支喉頭鏡,另外還有小S的20台、錢德月30台,再加上林依晨、許瑋甯、光良、六月、瞿友寧、范瑞君等人一起出力,賈永婕前前後後總共下訂176台,感動大呼:「謝謝你們,疫情結束我請大家吃飯。」。

賈永婕號召捐贈PAPR。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