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SEVENTEEN本月18日以第8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回歸,宣傳活動才開始一天,就傳出有兩名工作人員確診,導致他們不得不中斷所有行程並開始隔離,宣傳期被迫中止。但擁有高人氣的SEVENTEEN完全不受隔離影響,專輯在發行第四天銷量就突破114萬張。

所屬公司PLEDIS發出聲明指出15日SEVENTEEN為準備回歸進行拍攝「參與此行程的1名HYBE員工以及1名外部工作人員分別於18日、19日確診為新冠肺炎」,而藝人在17日晚間自行篩檢為陰性,PCR檢測在18日早上出爐,也是全員陰性。但SEVENTEEN屬於密切接觸者,所以被要求從19日晚至29日間進行居家隔離,公司也取消並延後這次回歸的宣傳活動,但粉絲仍指出公司在18、19日還照樣安排他們打歌和出席簽售會,要不是被勒令隔離,20日一定照安排讓他們上音樂節目。

而此次的專輯《Your Choice》發行四天就突破百萬銷量,是他們自身最短時間達成專輯賣破百萬的成績,也是他們連續第四次達成百萬銷量。SEVENTEEN於2019年9月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An Ode》,以及去年6月推出第七張迷你專輯《Heng:garæ》,還有去年10月推出的特別專輯《; [Semicolon]》都賣破百萬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