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安以軒遠嫁澳門,仍心繫待台灣。繼「防疫女神」賈永婕的愛心便當、PAPR捐贈之後,安以軒同樣發揮愛心號召親朋好友,募資到615萬認購PARA。

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從新聞上得知有員警自購「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避免由於身著悶熱防護衣,在無法開空調的救護車上熱衰竭昏倒。安以軒表示既敬佩又心疼,同時從中獲得靈感。「在這次疫情下,還有什麼是我們盡一些心力能幫忙做到的?」她立刻打電話給好友們進行募資,請父親幫忙購買210台PAPR。她說她的父親幾乎打遍全台的經銷通路,終於找到可以及時提供現貨的廠商。

今日(23)在安以軒戲稱的「地表最強老爸」及其好友夏于喬的努力下,將PAPR和鼓勵卡片一同送到醫護手裡,甚至還貼心地分享如何使用PAPR的教學影片,讓警消和醫護人員不用閱讀冗長的使用說明,快速學會使用方法。

安以軒同樣在臉書上公開本次的募資名單,感謝各大善心人士的挺力相助,她還不忘向臉書網友求教,「如果大家知道有什麼醫院很迫切需要,可以留言告訴我們提供做參考」。

收到愛心物資的醫護及警消向安以軒表示感謝。   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