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席捲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民眾生計連帶受到影響。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營的「夥伴生活」2個月以來虧損400萬元。不過他今(23日)在臉書指出 :「目前公司狀況是OK的,短時間內經營是不會有問題」不過,他也指出 :「沒有任何一家廠商有能力持續的承擔長期的三級警戒。」

王浩宇今日在臉書表示 :「超級傻眼。因為媒體渲染的很嚴重,很多廠商跟百貨打電話來關心,問說夥伴生活會不會倒閉?也有人打電話來想投資,還有人說要捐100萬給我」,他幽默表示,現在不能收政治獻金。

他指出,目前公司狀況是OK的。這兩個月在air Store上的努力,確實有助於公司的營運,再加上政府有相關的補助,短時間內經營是不會有問題的,早上他也特別跟同仁說不用擔心。

不過,王浩宇話鋒一轉,指出 :「問題是… 沒有任何一家廠商有能力持續的承擔長期的三級警戒。如果一直持續下去,就不會是夥伴生活一家企業的問題了,到時候需要紓困的,可能是幾千家廠商。」文末,他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