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萬板大橋1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林姓男子下班後騎機車要返回新莊住家時,突然自撞水泥牆昏迷,經送醫救治後採檢確診,據了解,該名林姓男子已發燒一個多月,卻只自行吃退燒藥,當時負責處理事故的3名警員,獲報後緊急進行PCR、快篩,所幸均為陰性反應。

新北市一名54歲林姓男子,6月19日騎車行經萬板大橋時不慎撞車昏迷,據了解,林男家住新莊,是北農送貨司機,平時會到北市萬華區的市場運送蔬果,近期身體出現狀況,已反覆發燒約1個多月,因北農爆發群聚感染事件,進出市場都要嚴格量測體溫,領日薪的他擔心不工作沒有收入,就自行到藥局買退燒藥吃,躲過體溫監測,持續到市場工作,並沒有前往醫院就醫或進行快篩。

林男19日騎車返家過程,疑因身體不適不慎自撞昏迷,隨後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直到22日才清醒,經採檢PCR後確診,家屬趕緊通知到場處理事故的轄區海山警分局,海山分局獲報後,立刻安排埔墘所、交通分隊共3名員警,進行快篩及PCR檢測,駐地也進行全面大消毒,幸好3名員警篩檢結果皆為陰性,目前需自主健康管理7天,而林男足跡疫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