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南韓女神全智賢主演的 《屍戰朝鮮》特輯《屍戰朝鮮:雅信傳》,昨(21)日發布了一分半鐘的最新預告,大家最期待的女神全智賢,終於正面現身!第2季全智賢僅在結尾鏡頭中出現,留給觀眾們一個自信神秘的微笑。這次的預告中並以「復仇是唯一的路」的標語預告著劇情走向,另外劇中也將出現比人類喪屍更可怕的「老虎喪屍」,追尋貫穿全劇的生死草起源之謎。本劇將於7月23日在Netflix上線。

《屍戰朝鮮:雅信傳》講述的是覆蓋朝鮮巨大悲劇開始的生死草,以及主角北方族女子雅信的故事。預告中,女主角雅信(全智賢飾)因母親臥病在床,不顧危險也要去採「生死草」挽救母親性命,殊不知,這竟是噩夢的開始。劇中除了人類喪屍還增加了老虎喪屍,增添恐怖性,全智賢幾乎都是以帶著弓箭的女戰士之姿出現,是否有精彩的交鋒也相當值得期待。

《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表示,《雅信傳》是《屍戰朝鮮》第1、2季的時候,為了做生死草的相關功課就開始發想的。設定生死草生長的寒冷地帶,是鴨綠江和圖們江地區,在世宗時期因禁止人員出入被稱為「廢四郡」,並且把居住於鴨綠江邊境一帶的邊疆人、城底野人(住在咸鏡道邊疆城底周圍的野人)更具體化,形成了「雅信」的角色。《屍戰朝鮮:雅信傳》也可稱為《屍戰朝鮮》系列的起源。若用《屍戰朝鮮》來形容復活死者的生死草將朝鮮和喪屍的相遇描述得有爆發力,那麼《屍戰朝鮮:雅信傳》則是追尋引發無法想象之悲劇的生死草和瘟疫的起源。

《雅信傳》將由第一季導演金成勳執導這次的特輯,他盛讚本特輯是神編劇金銀姬所有作品中寫得最完美的內容,看過金銀姬的劇情大綱後,「感受到這次特輯能夠承載尚未展現的另一個世界之美,是我加入的最大動力」。本劇中金銀姬也親解全智賢飾演的角色背景由來。

片中全智賢幾乎都是以帶著弓箭的女戰士之姿出現。   圖:Netfli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