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仍肆虐全球,尤其台灣近日以來,更因疫情升溫三級警戒,導致人心惶惶。大家即使都待在家裡,但只要有一點小症狀,就會懷疑自己是否感染。以唱紅《犀利人妻》主題曲走紅的歌手林凡,日前就被爆出發生這樣的狀況:媽媽連日發燒,還有口乾舌燥的症狀,嚇得她們趕緊去醫院快篩。還好檢驗結果為陰性,讓母女倆人都鬆了一口氣。

林凡跟72歲的媽媽同住,林媽媽這段時間都待在家中足不出戶,因此林凡認為可能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才讓媽媽有感冒的症狀。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林凡跟媽媽內心相當恐慌,為求謹慎,也不想讓媽媽有過多擔憂,一早帶著媽媽到醫院做快篩,所幸檢驗結果出爐為陰性,也讓林凡母女倆鬆了一口氣。

而林凡在疫情期間,看了台灣血庫鬧缺血荒的新聞,為了替社會盡一點棉薄之力,她也在昨(21)日挽袖捐出熱血。 林凡表示:「在現在這困難的時刻,也希望自己能盡一份心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於是就出發了!」她也鼓勵大家,只要身體健康狀況良好,都可以去捐血,短短時間就能完成,也可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林凡在昨(21)日挽袖捐出熱血。   圖:翻攝自林凡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