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立體五官和姣好的身材,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有著「新疆四美之一」的封號,出道以來一直擁有大批的粉絲。熱巴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經常因姣好身材與高顏值登上熱搜,不過這次受到關注的,卻是童年時期的小熱巴!

迪麗熱巴深邃的五官讓她看起來激似混血兒,除了頂級美貌之外,她也以精湛的演技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但人紅是非多,迪麗熱巴屢次遭質疑靠整形。 昨(21)日,多張迪麗熱巴從幼童到讀書時期的舊照被網友翻出。只見她從小就長得十分可愛,頂著一顆男生頭的幼童時期,到軟萌的蘑菇頭搭配一雙圓滾滾大眼睛,讓人超想捏一把肉肉的臉頰,被大贊就像洋娃娃。可見她從小就擁有白皙肌膚和混血兒般的五官。迪麗熱巴這系列的童年照不僅粉碎了整形謠言,證明了她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隨後,還出現了「迪麗熱巴的童年照」的相關微博還上了熱搜,許多粉絲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大讚「可愛爆擊」、「看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啊」、 「果然小時候的顏值就決定了長大的樣子」等,還有粉絲曬出更多她的舊照,引起熱議。

小時候的熱巴頂著軟萌的蘑菇頭搭配一雙圓滾滾大眼睛。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小時候的熱巴頂著軟萌的蘑菇頭搭配一雙圓滾滾大眼睛。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迪麗熱巴有著「新疆四美之一」的封號。   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