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防疫拆彈官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在京元電子爆出群聚感染之際,前進苗栗,第18天完成階段性任務,被網友封為「全民救援王」。他在臉書秀出苗栗前進指揮所工作團隊照表示,各廠清零,這波疫情明顯已獲得良好的控制,未來將加強管理、保持警戒。網友趁機跪求王必勝接管北農,不要再讓157亂搞,「救救台北市」!

王必勝在臉書寫道:「苗栗前進指揮所 第18天 …… 完成階段性任務」。他指出,隨著各廠清零,人員陸續返回工作崗位,這波疫情明顯已獲得良好的控制。在他領軍之下,幸好目前社區也沒有受到影響,強調接下來要透過各種面向加強管理,避免危險再次發生或擴大。

他在臉書po出此次「前進指揮所」團隊照片,表示多做少說節奏快,隨時滾動式檢討,很符合“戰地”的風格。並一一介紹團隊,包括防疫醫師陳婉青、黃頌恩,還有勞動部次長王安邦、組長薛鑑忠,以及疾管署北區專員王慕涵,還有當地衛生局人員等,也感謝京元電子的KK副總全面協助。

短短18天,苗栗階段性任務完成,危機解除,王必勝呼籲,在疫苗施打完全前,仍然應該保持警戒,不能掉以輕心。網友大讚他是台灣國家最強的防疫拆彈官員、全民的救援王,直呼可以請中央接管新北嗎?紀姓網友跪求表示,受不了那個只會喊快篩廣篩打疫苗,其他什麼都不會的嘴幹王了。

其他網友也求問「可不可以來救台北市,不要再讓157亂搞」、快來台北、救救北農、「請接管北農,拜託」。

不過,據台北市議員許淑華21日晚間在《鄭知道了》節目爆料,王必勝原本昨天傍晚前去北農,並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會面,碰了軟釘子,因為台北市堅持自己成立前進指揮所,已經婉拒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