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電競產業大國,韓國在政策面不斷鼓勵年輕世代與電競產業接軌,全球知名電競公司Gen.G Esports日前宣布旗下主掌電競教育的機構Gen.G Global Academy與韓國京畿道內容機構合力開設「Esports Master Track」課程,總計兩期將招收80名學生,最優秀的學生還可獲得前往Gen.G實習的機會。

根據韓國電競媒體《FOMOS》報導,「Esports Master Track」是一項培養電競產業專業人士的職業教育計畫,內容包括電競生態系統、電競經營行銷、電競合作夥伴贊助等課程,該計畫講師將由Gen.G所準備,授課形式包括線上講座、個人和小組項目與線下研討會等。

Gen.G韓國總經理Arnold Hur 表示:「我們計劃為眾多希望在電子競技和遊戲相關職業中找到工作並提高競爭力的人提供系統性課程。我們將不遺餘力地提供所有必要的支持,包括以結果為導向的課程,以取得成果。」

Gen.G指出,學生將從電競產業的專業從業人員身上深入學習並了解電子競技產業,探索發掘電競職業道路,並為職業生涯做好準備,其中最優秀的學生將能獲得前往Gen.G實習的機會。

「Esports Master Track」預計在今年分為兩期、各別招生40名學員,每期收購10萬韓元、折合新台幣約2700元。

原文請見此"젠지, e스포츠 산업 인재 육성 위해 경기콘텐츠진흥원과 업무협약 체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