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緊張,何時能打到疫苗成為許多民眾關心的話題,由於國內疫苗短缺,不少人紛紛到國外施打疫苗。而網紅青青日前就透露跟隨公司團隊飛往美國接種疫苗,今(18)日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友人接種疫苗的片段,提到了他們一群人快要20人一起赴美打疫苗。

網紅青青在IG透露她這趟美國行是跟隨公司團隊飛往美國接種疫苗,總人數將近20人,除了接種疫苗外還當起防疫大使「帶身邊各位可以來打疫苗的朋友打疫苗」,而她也曬出自己和友人接種疫苗的影片,她提到同行的人打完疫苗有一半以上並沒有副作用,只有少部分打完手會微酸,且6小時會有一點想睡,但也有一友人反應特別激烈,直說手真的很痛,不能動了。

青青也分享到美國打疫苗的過程,她表示才一下飛機老闆就直接派司機到機場接送,接著飛奔到當地的停車場施打疫苗「老闆秘書幫我預約來打疫苗,有這麼順利的行程,真的感恩老闆」。此外,青青的好友邱默默也強調在美國打疫苗不僅免費,打完還送一堆禮物,但也不忘提醒想要赴美打疫苗的人,要記得先到網站預約。

青青分享友人在美國打疫苗的樣子。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