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香港美女刺青師蘇小小(Zoe So)擁有甜美臉蛋與好身材,加上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送養眼福利照,IG粉絲更是多達27.5萬。未料她近日突然PO黑底文自曝因為最近發生很多不開心的事,讓她再也承受不了,需要消失一下,讓粉絲對她的狀態憂心不已。

隨著她在網路上人氣越來越旺,是非也就越來越多。她昨(16)日時突然在IG發長黑底配字長文向粉絲道歉,表示她最近需要休息一下。原來蘇小小近日因為遇到好多不開心的事情,心情嚴重受到影響,例如上節目當來賓時被導演要求穿性感小背心,穿了導演竟在背後笑她「賣弄身材」;接受媒體採訪時,對方答應會幫忙宣傳花店和刺青,但文章內容也都是在討論她的外表、身材、八卦、隱私等。蘇小小坦言,對於自己的外表,早告白過整形史,卻還是常被網友攻擊「全身都是假的、又醜長得又一臉整形樣、人又胖」。令她相當委屈地說「其實我只是穿自己喜歡的衣服、PO自己喜歡的照片,拍片分享關於自己的事,並不是在賺什麼大錢」、「我知道自己有多差,不需要網友大聲跟我說我有多差。」

最後蘇小小更坦言因為這些不開心的事情,讓她內心充滿著無奈與無力感,因此她真的需要讓自己消失一段時間,沉澱一下心情。不過今(17)日蘇小小再PO出一張比中指照,坦言消失2天後黑特(Haters)反而攻擊的更厲害,逃避似乎無用。她沉澱完後決定勇敢面對,表示「虐待黑特最佳方法是『你偷看我,但我過得非常好!」

蘇小小IG原文。   圖:翻攝自蘇小小IG

蘇小小IG原文。   圖:翻攝自蘇小小IG

24歲香港美女刺青師蘇小小IG粉絲多達27.5萬。   圖:翻攝自蘇小小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