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日疫情持續嚴峻,何時能打到疫苗成為許多民眾關心的話題。近日,JKF女郎「Gilana 邱默默」便飛往美國洛杉磯接種輝瑞疫苗,她也透過IG分享13日時施打疫苗的狀況以及過程。她大讚美國打疫苗不用下車,過程很迅速,「跟麥當勞得來速一樣!」引發許多粉絲關注。

原來,她和網美「青青」同行,在南加大停車場施打疫苗。邱默默在IG分享影片,只見打疫苗時,她坐在車子的副駕,側身將左手臂轉向門邊,讓醫護人員幫忙施打,她一開始感覺有點害怕,但一個深呼吸、幾秒鐘的時間就完成接種了。她開心稱「輝瑞疫苗第一劑已完成,有效率95%疫苗植入體內,回台灣隔離完可以開工了」。她更強調在美國打疫苗不僅免費,打完還送貼紙、口罩等一堆禮物。

邱默默打的是輝瑞(BNT)疫苗,21天後還需要再打第2劑,等待的期間就打算在美國到處玩。她在IG透露,「本來我猶豫了覺得要花好多錢,結果公司直接說要補助我機票」,主要是待在台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到美國增廣見聞也好」。她表示「美國疫情好像消失了,大家自由自在的。」不過她也提醒大家,如果想在美國打疫苗,最好還是都要先上網預約。

JKF女郎邱默默飛往美國洛杉磯接種輝瑞疫苗。   圖:翻攝自邱默默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