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防疫三級警戒也持續一個月了,不只醫護人員辛苦,警消人員也是第一線人員。而昨(17)日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發文表示收到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神秘包裹」,且裡面竟有1000件防護衣,令他們又驚又喜,了解後這竟是Super Junior粉絲的義舉,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

新竹縣消防局昨日發文表示,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在台灣的粉絲E.L.F.們偷偷以偶像名義送出的1000件隔離衣,包含活動主辦人在內,有高達500人響應。負責籌備這起活動的謝小姐表示,由於6月2日是粉絲團的生日,且6月21日是SJ團員厲旭的生日,粉絲們以往都會買禮物、辦活動為偶像慶祝,但這次受到疫情的影響不得不中斷。而在粉絲們的共同商討下,決定將這些錢購買隔離衣,分送北台灣5個縣市的消防局‍,捐贈金額共33萬元。

這樣暖心的舉動也讓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感動表示「謝謝所有可愛的E.L.F.們,你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囉,期許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疫情快快退散」,也不少網友留言「身為台灣粉絲覺得很驕傲!台灣E.L.F.超棒~、「謝謝台灣E.L.F.,真的太感動了」、「這是我見過最暖的應援方式了」。

神秘包裹內竟有1千件防護衣。   圖:翻攝自臉書

6月21日是SJ團員厲旭的生日,台灣E.L.F集資送隔離衣。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