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廖人帥搬至上海約已3個月,日前才發文感嘆,「每次出門都是參與俄羅斯輪盤,自殺式的賭博遊戲」,看誰運氣好能不被傳染、能打到真實疫苗。然而,昨(16)日他就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證實自己已接種中國疫苗,並拍下門診注射室照片「疫苗got」,引發討論。

廖人帥日前才剛發文表示,「沒想到有一天,每次出門都是參與俄羅斯輪盤,自殺式的賭博遊戲,看誰運氣好能不被傳染、看誰運氣好能打上疫苗(還要真實有效的疫苗)、看誰運氣好能不死...這場野蠻遊戲,good luck,願神與你同在,如果還真有祂的話」,才經過短短5天,昨日就馬上完成疫苗接種,引起網友熱議。

事實上,搬至上海的這段期間,廖人帥除了工作也相當關心疫情發展,日前適逢端午連假,他還發文表示:「端午很重要嗎?一定要返鄉嗎?大家想要一直病毒傳來傳去嗎?為什麼不強制限制跨行區域? 我覺得接下來應該沒完沒了了,自己幹的好事,自己跟別人都要承擔,智障(關於日常上班: 肯定有可以分類常態上班,或者旅遊的方式)。」

廖人帥已解種中國疫苗。   圖:翻攝自廖人帥IG

廖人帥發文感嘆,每次出門都像是自殺式的賭博遊戲。   圖:翻攝自廖人帥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