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進黨黨員沈富雄今天(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當前社會輿論一面倒地相信下列幾件事,包含 : 「下午兩點陳時中記者會的數字不可信,姑妄聽之即可」、「黑數太多」、「因為快篩、普篩不夠普及,所以,確診數低估了。」、「不「清零」,三級警戒不可解除。」等等,他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並呼籲政府再不作為就要被「掃進歷史的黑洞」。

沈富雄提出幾個他自己的觀察,表示藍營喜歡誇大疫情的不樂觀而綠營只知捍衛陳時中而不知如何辯護,沈富雄說,為了釐清爭議他主張在原始熱區萬華隨機取樣總人口17萬的2.5%,計4,000人、每人抽血抗體。(注意:不是快篩,也不是PCR普篩),並表示他和趙少康願意各出40萬台幣,希望民眾ㄧ起共襄盛舉。

對於他的意見,網友似乎不太領情,有人在下面留言批評 :「你比陳時中厲害、你比流行病學專家厲害,如此天縱英明,你怎不出來選個總統看看 ?」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   圖:取沈富雄臉書(資料照片)

沈富雄批綠營:陳時中團隊士氣低迷,對各種傳言無力招架,也不想澄清   圖:取沈富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