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違規施打疫苗,偷打名單日前流出,中天主播陳諺瑩也名列其中,而她的婆婆郭瑞惠是「好心肝志工會」會長,陳諺瑩16日坦承「我先打了疫苗,對此感到很抱歉」,引發網友熱議,知名牙醫師史書華也留言痛批,「貴電視台一邊罵疫苗不好、一邊搶醫療人員的疫苗,道歉還道歉的這麼不要臉,恐懼都是你們家媒體造成的」。

陳諺瑩12日被點名先打疫苗,第一時間她並未回應,而是由所屬的中天新聞回應,直到16日她才在臉書發文「沉寂了幾日,有些事要跟大家報告,有的,我先打了疫苗,對此,我感到很抱歉,且不論政府規定合理與否,誠摯地向關心我的朋友們表達內心歉意。」

陳諺瑩道歉文發出後,引發網友正反爭議,史書華也留言重批,「貴電視台一邊罵疫苗不好,一邊搶醫療人員的疫苗,你知道醫護人員很多人還沒打嗎?」,針對陳諺瑩說,「且不論政府規定合理與否」,史書華砲轟,「你就是搶了醫護人員的疫苗,道歉就好了?道歉大家就平安了?道歉還道歉的這麼不要臉也是厲害,恐懼都是你們家媒體造成的,社會亂源講平安?笑死。」

史書華痛批陳諺瑩的留言,已吸引超過3700人按讚,甚至勝過陳諺瑩本文的按讚數,網友也紛紛留言呼應「而且,事發當下還不敢出來道歉,先龜縮起來,等到風頭漸過,她才出來道歉,然後說些不痛不癢的幹話,怎那個電視台轉出這種咖呢」「他只是落實了何謂口嫌體正直這句話!!」、「種電視台,關了真是太好了」。

知名牙醫師史書華痛批中天主播偷打疫苗,道歉還道歉的這麼不要臉。   圖:翻攝自陳諺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