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時常有非法移民偷渡到美國去,這對美國來說一直都是很棘手的問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日前正為此出訪瓜地馬拉與墨西哥,一反選前態度歡迎移民的態度,在瓜地馬拉呼籲當地民眾不要前往美國,因而遭到批評根據;近日,《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當地時間14日,美國邊境巡邏人員在德州破獲一個藏有108名非法移民的大型偷渡據點。

根據報導,該藏匿非法移民的地方類似舊車庫,在那裏的人需要忍受極端高溫和惡劣的生活條件,邊境巡邏官員表示,走私者將移民關在位於南部邊境附近的藏匿處,然後再將他們分散到美國更深處。

車庫內的牆壁噴漆上有墨西哥犯罪集團「海灣卡特爾」(Cartel Del Golfo)的標誌,邊境巡邏隊表示,眾所周知,海灣卡特爾大量參與了德州東南邊境的人口走私活動。 

自今年1月以來,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已經報告了美國南部有近93萬名非法移民;光是5月,就超過了18萬人。

美國邊境巡邏人員在德州破獲一個藏有108名非法移民的大型偷渡據點。   圖 : 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