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今天燃燒全場,完成49分、17籃板、10助攻的超級「大三元」表現,帶領布魯克林籃網以114:108聽牌,也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得到「45分15籃板10助攻」的球員。

在Kyrie Irving本場無法出賽的情況下,James Harden決定帶傷上陣,而KD更是打滿全場48分鐘,在末節關鍵時刻連連取分,幫助籃網最終完成翻盤,拿下重要的一勝。

過去在聯盟史上只有一名球員可以在季後賽繳出45分大三元的數據,由「威少」Russell Westbrook在2017年首輪對火箭第2戰所寫下,那場他攻得51分、13助攻、10籃板。

今天Durant加入昔日隊友的行列,成為唯二做到這件壯舉的球員,另外他也是唯一能在季後賽得到「45分15籃板10助攻」的球員。

而根據統計,史上季後賽「40分大三元」俱樂部的成員一共有7人,分別是Westbrook、Charles Barkley、Luka Doncic、Oscar Robertson、LeBron James、Jerry West、Jimmy Butler,而Durant則成為第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