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出身的女星陳筱蕾2018年罹患腦瘤,被診斷出腦部有顆4公分大的腫瘤,當年動刀切除後才公布,讓粉絲相當震驚。沒想到事隔2年多腦瘤再度復發,昨(15)日她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要去做放射手術但不住院,並曝光暖心原因「留給更需要的人」。

36歲的陳筱蕾昨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因為腫瘤復發,在衡量和諮詢了無數醫院醫生後,這次決定換一個沒嘗試過的放射手術治療方式「速鋒刀」,也提到疫情前回診時「發現腫瘤又飛快似的長大了一些些」,因此訂下了手術時間。而她雖然很不想佔用醫療資源,但是該要去做的手術還是得去,她表示「本來該住院五天治療為期三天的治療,我取消了病床住院,打算每天來回」,想在疫情間把病床留給更需要的人,而昨日就第一天,她也說到「會好好做好防護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別人」。

隨後,陳筱蕾也曬出自己的治療照,照片中她戴上特殊塑膠面罩,面罩佈滿小洞,並並向醫生說「我是蜘蛛人」,結果醫生回她「是德州電鋸殺人狂」。而圈內好友們和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加油、平安」。

她透露自己要去做放射手術但不住院。   圖:翻攝自臉書

陳筱蕾曬出自己的戴上特殊塑膠面罩的照片。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