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檔曾因為插隊施打好心肝診所的疫苗受到批評,今(15)日2人特別捐出超過70萬的防疫物資,包含號稱「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2400個N95口罩、10箱補充飲料,他們也表示之前施打疫苗的事情再度道歉:「誠心抱歉之前佔用到你們的疫苗。」

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妻檔今日PO出捐防疫物資給忠孝醫院的貼文,包含2台號稱「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2400個N95口罩、10箱補充飲料,總價值超過70萬元,侯昌明在他的臉書上寫下:「盡綿薄之力,一線的防疫人員辛苦了。」

底下也有自稱呼吸治療師的網友表示非常感謝侯昌明夫妻倆的捐贈,讓他們可以安心的服務病人,而侯昌明也回復:「謝謝你,你們才是最辛苦的,也誠心抱歉之前佔用到你們的疫苗,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辛苦你們了,一起加油。」

曾雅蘭則再次在臉書上道歉,也一直都在想要該為醫護人員做些什麼,直到有一個忠孝醫院的護理師表示曾有病人因為沒有用HFNC,本來意識清醒,到最後還是呼吸衰竭走了,讓他們決定盡一份心力,並於今日下午1點用最快的速度送至忠孝醫院。

面對他們的防疫物資的捐贈,很多人表示支持和鼓勵,「謝謝昌明哥和雅蘭姐的愛心!身為聯醫員工真的很感謝這份溫暖!!!」、「好感動,好多藝人的行動真的讓人感動,社會美好的部分更多了。」、「很有心了,真的!!!!!非常感謝。」

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檔所捐贈的物資,包含2台號稱「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2400個N95口罩、10箱補充飲料。   圖:取自侯昌明臉書

曾雅蘭再度在臉書上道歉,並解釋捐贈的來龍去脈。   圖:取自曾雅蘭臉書

侯昌明和曾雅蘭都在臉書上PO出捐贈物資的貼文。   圖:取自侯昌明臉書

底下很有網友感謝他們的捐贈。   圖:取自侯昌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