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團體玖壹壹於今(15)日警察節捐贈1000個防護面罩台中第一警分局的警察,玖壹壹的3名團員也有拍影片感謝警察在疫情期間的辛勞,表示「防疫期間辛苦了」,由於相較於其他第一線人員,警察相較欠缺防護裝備,因此決定捐贈面罩,讓員警疫情期間無後顧之憂的為民服務。

知名饒舌團體玖壹壹在今(15)日警察節捐贈1000個防護面罩台中第一警分局,面罩已經於端午節前寄達分局,3名成員也錄製了影片向警方加油打氣,表示感謝警察在防疫期間的辛勞,表示感謝警察守在第一線,防疫期間辛苦了。

台中第一警分局表示,玖壹壹與台中市西區昇平里里長蕭行凱聯繫,購置1,000個防護面罩贈送給中市警一分局,讓警察同仁致力於防疫時,能無後顧之憂地安心執勤,也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人投入分享溫暖。

第一警分局也提醒,因疫情嚴峻,請配合政府相關規定,外出時須全程配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規定,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身邊之親友。

玖壹壹在警察節捐贈1000個防護面罩給台中第一警分局的警察。   圖:台中第一警分局/提供

玖壹壹捐贈的面罩已經於端午節前寄達分局。   圖:台中第一警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