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在15日開打的日本贈124萬劑AZ疫苗,提早分配到各縣市,高雄獲配9.1萬劑後於12日下午開放施打,預計明(15日)將在進行新的一波疫苗接種,遭台北市柯文哲嗆「政治內線交易」。藝人柯宇綸則是在臉書痛批,如果沒有高雄、桃園、基隆、屏東的比較,大多數人真的不會發現台北市長不會做事。他還怒轟,北市「只」分配5.8萬劑,「只」這個字是要暗示老人家什麼?

柯宇綸昨日先在臉書指出,這是宇美町跟高雄的內線交易嗎?居然可以八倍速施打!歹勢這是人家高雄自學的不是資訊不對等,是用心不對等。他怒批,那柯文哲市長跟好心肝的內線交易呢?不用名冊、一夜千劑還有群聚感染的效果!

柯宇綸直言,如果沒有高雄、桃園、基隆、屏東的比較,或是像苗栗、宜蘭這樣安安靜靜的做事,大多數人真的不會發現台北市長不會做事。接著他又PO文批評台北市的「緊急通知」單,北市「只」分配5.8萬劑,「只」這個字是要暗示老人家什麼?這網址給我,我也不要打,至少用一下QR code,85歲老人家你給他網址?

文末,他狂嗆,「疫苗不夠,中央的錯,網址難用,中央的錯,不去打了,中央的錯,整張紙讓老人家和幫忙上網的人拿到就是氣炸而已!」接著,他還在底下留言幽默表示,「說到這裡,我要跟大家業配一個氣炸鍋」。

 

藝人柯宇綸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藝人柯宇綸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柯宇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