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才和主子的地位終於劃分清楚了!雖然貓咪是人類的寵物,但因其難以捉摸卻又可愛到不償命的個性,使許多人類甘願臣服於牠們之下,國外網友家的曼赤肯貓「Pooky」,便把主子的職責理得非常清,竟被拍到牠咬著牽繩「溜奴才」的畫面,一起來看看吧!

Pooky:走這邊!好好跟著!(圖/Instagram@ littlemunchiepooky) 

影片中能看到Pooky嘴裡咬著牽繩的一端,且這端正是人類抓繩子的那個圓環,見人類沒跟上自己的腳步,拖著繩子往回跑,貓貓立刻小跑步走回人類身後,緊咬住繩子往前走,圓嘟嘟的小臉似乎很氣憤,正在碎念著:「怎麼可以亂跑!乖乖走這邊好嗎?」。

Pooky:你要乖乖地知道嗎!(圖/Instagram@ littlemunchiepooky)

Pooky:這樣我才能安心睡覺啊~(圖/Instagram@ littlemunchiepooky)

有著呆萌小臉的Pooky,在家中卻是這麼一副「掌握大權」的模樣,讓網友紛紛留言道:「離貓咪統治世界的那天還遠嗎?」、「地位正確!」、「那天,人類想起了被貓咪支配的恐懼!」、「貓貓最萌啦!」。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ooky the Munchkin (@littlemunchiepoo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