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超級中鋒Nikola Jokic今日在系列賽第3戰繳出32分、20籃板、10助攻的可怕數據,雖然球隊輸球,不過賽後連對手DeAndre Ayton都讚賞他的表現簡直不可思議,直說「真的是太扯了!」

金塊賽前處於0:2的落後,今天是在主場的首戰,而且Jokic還在球迷面前領取了MVP的獎盃,外界都預期他們會反彈。然而雖然Jokic成為史上第3位在季後賽拿到「30分20籃板10助攻」的球員,但隊友表現乏善可陳,讓球隊最終還是以14分之差落敗。

賽後在記者會上看了數據表後,Ayton也驚訝得說:「他抓了20個籃板!10個是防守籃板,10個是進攻籃板!這太扯了...是的,所以他是MVP。」

Ayton表示自己在防守Jokic上已經付出所有,「老實說我盡力了,我真的盡力了。」這場比賽29投13中,命中率以他的水準來說差強人意,前者在這方面確實有一套。

其實Ayton自己這一場也抓下了15個籃板,其中3個是進攻籃板,12個防守籃板,另外得到了10分和2助攻,沒有發生失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