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昨(11)日稱,高端疫苗給高端人士打,他們要打「低端的進口疫苗」。今(12)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回嗆連勝文,要他趕快去接種中國科興疫苗,且以暗示方式質問,前副總統連戰夫婦是否去北投某醫院施打「特權疫苗」。然而,連戰辦公室上午稱不清楚連戰情況,下午有媒體再訪才證實,連戰因罹病住院,按醫師建議才接種疫苗,並批評周以「半強迫」方式公布連戰病情非常不道德,對此感到遺憾。稍早,周玉蔻回應連戰辦公室主任說:「膽敢揚言什麼,個資、隱私,不道德等等的廢言廢語,就不必了啦」。

周玉蔻今天上午在臉書針對連勝文發言批評:「我們都在等高端或聯亞!提醒連大少快快去打『科興』,『用生命實踐中國價值』啊!」此外,周以「獨家詢問」問,連戰夫婦近期是否有到北投某醫院打特權疫苗。

綜合媒體報導,上午有媒體致電連戰辦公室詢問「特權疫苗」相關消息,連辦主任彭國省稱,不清楚連戰疫苗施打情形。下午另一媒體報導,彭國省才透露,連戰因病住院開刀,是按醫囑施打疫苗,並批評周玉蔻是在轉移注意力,「把別人隱私講出來就是沒有道德。」

對此,周玉蔻下午回應,連戰辦公室一開始「躲躲藏藏想撒謊」,直至院方證實「被抓包才認了」,她寫:「即使如此不光明磊落,本人認為誠實為最佳政策,祝福連爺爺、奶奶身體康健。」另對於彭國省批評不道德,周玉蔻說:「廢言廢語,就不必了啦,適可而止,互相尊重,了解嗎?」

此前,連勝文昨在臉書稱,敦請台灣「最高端」的民進黨領袖,包括中央、地方首長、民代、黨職人員、「綠營豢養的媒體鷹犬」以及「網軍打手」,積極主動儘速接種「與他們高端身分相符」之疫苗。

周玉蔻今(12日)下午於臉書回應,連戰辦公室一開始「躲躲藏藏想撒謊」,直至院方證實「被抓包才認了」,她寫:「即使如此不光明磊落,本人認為誠實為最佳政策,祝福連爺爺、奶奶身體康健。」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