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演藝圈果然是長江的後浪推前浪,小燕姊死在大S手上。滯台華國藝人「偽中幫」的大S,為了台灣的疫苗,與她那個剝蝦的中國男人,這幾天來一搭一唱的喊出「我們的命也是命」,立刻搶走了綜藝老佛爺小燕姊的新聞版面。

可惜媒體記者聽不懂那些高級外省人話裡的禪機,什麼叫「我們的命也是命」?意思就是「我們的命也是命,但你們的不是」。

2021年6月12日《蘋果新聞網》報導〈大S嗆「蔡!屠殺我們」 排隊等疫苗「我們的命也是命」〉:

「本月5日大S(徐熙媛)拋下與中國籍老公汪小菲離婚的震撼彈,人在中國的汪小菲則稱不知情,形同單方面『被離婚』,在兩岸三地引發軒然大波。

大S在婚變事後始終對外噤口,沉默7天後,她在很少更新的個人IG限時動態首度發聲,語出驚人寫道『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

而清晨近6點,她又在IG限動發1篇黑底白字文:『那個…微博跟IG都沒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奧!』似乎仍有許多不滿。

對此,大S經紀人廖瑋琪今上午表示,關於大S在IG限動上的文字想表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至於『蔡』是誰?大S經紀人廖瑋琪不回應。」

大S所說的那個「蔡」是誰?

鄉民們一定很不解,「偽中幫」的大S在IG上PO文:「我的微博被封鎖了,IG也被停更了」;又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這話裡到底又有何禪機?

雖然大S的經紀人廖瑋琪,不願說明大S所說的那個「蔡」是誰?但看來不可能是蔡英文。如果蔡英文能封鎖大S的微博,那習近平是被政變推翻了?還是真的三民主義統一了中國?

但如果「集體屠殺你們」的「蔡」不是蔡英文,演藝圈裡其他的「蔡」就更多了,蔡康永?蔡依林?蔡明亮?蔡幸娟?蔡秋鳳?蔡琴?菜頭?蔡閨?蔡阿嘎?蔡桃貴?……鄉民也不用再猜下去了。

《蘋果新聞網》的報導是說:「據悉,大家都想打疫苗,能走的人都走了,大S選擇留下來,和大家一起排隊等著打疫苗,但現在疫苗量不夠大,如果疫苗普及,就沒有任何的紛爭了。……打不到疫苗,也是大S和汪小菲婚姻這次起風波的主因之一。」

「你不是不行,你是沒有」

《蘋果新聞網》引述經紀人的說法,把大S「暴衝」的原因,解釋成「打不到疫苗」,本魯聽了只覺得好笑。

台灣人最可悲的地方在哪裡?不是被高級外省人統治了這麼多年;台灣人最可悲的地方,是被高級外省人統治了這麼多年,卻依然搞不懂高級外省人心裡在想什麼?

大S現在是在氣什麼?要解釋清楚也不容易,因此鍵盤小五郎推薦鄉民們,去看一部大S在十年前主演的電影《劍雨》。

在這個武俠片《劍雨》裡,大S飾演「黑石幫」裡的天才女殺手葉綻青。幫中其他4位頂尖殺手,都經過王學圻飾演的幫主轉輪王訓練多年。只有葉綻青天生心狠手辣,一年多就成了頂尖殺手。因為葉綻青深愛著師父轉輪王,而輪轉王也很愛她。

但有一次大S出任務時行刺不成,自己受傷,師父為她寬衣療傷時,地火勾動了天雷。但就在緊要關頭,大S發現原來師父為了練功,早已自宮,馬上翻臉,要拿錢走人。

大S在《劍雨》裡的演技,相對於楊紫瓊、鄭雨盛、林熙蕾、金士傑、戴立忍、余文樂等中港台知名影星,真的拙劣到讓每個台灣人都會得「尷尬癌」。

但是就這麼一幕,大S發現自己深愛的師父,竟然是個太監時,那個鄙夷不屑的眼神,超越所有影帝影后。原來什麼恩情愛情,只要男人沒有老二,立刻通通作廢。

大S拿錢走人的動作,果然也激怒了師父,最後慘遭師父活埋。但鄉民要記住的是大S引發她師父殺人的那句話:

「你不是不行,你是沒有。」

為何死賴在台灣不回歸祖國?

台灣人最可悲的地方,就是被高級外省人統治了這麼多年,卻依然搞不懂高級外省人心裡在想什麼?

掌權者手上有疫苗,卻不按分類排序,插隊先給縣長剛出獄的哥哥打,插隊先給自稱是藥師的前立委打,甚至插隊先給一千多個「志工」打,其他台灣人氣得要死,但那些高級外省人卻一點也不生氣。鄉民們知道原因嗎?

很簡單,對於高級外省人來說,掌權者不給我,我不生氣。因為我知道,在掌權者眼中,我就不是個咖,所以掌權者讓比較是個咖的人,插了別人的隊,我沒有生氣的理由。況且就算我生了氣,掌權者也不會理我。

但是如果排隊已經快排到我了,忽然有個比我大的咖,插了我的隊,我會生氣嗎?我還是不會生氣。因為生氣也沒用,別人能插我的隊,就證明別人比我大咖。我只能跪得更低,舔得更深,讓掌權者也能把我當個咖。

但是如果讓我知道,「你不是不行,你是沒有。」那麼抱歉,老娘就翻臉走人。別怪老娘無情,因為你說不行,也許只是你不給我的藉口,老娘還可以等;但你沒有,老娘還等你個屁啊!

很多台灣人搞不懂,那些高級外省人,整天在台灣罵東罵西的,看這個不順眼,看那個也討厭,但什麼不就直接回歸祖國,永遠不再來台灣,豈不皆大歡喜?

其實這就跟大S一樣,高級外省人的腦筋,遠比大多數台灣人更清楚。高級外省人生活在台灣,雖然少了國民黨時代的特權,但只是不行,現在不行,也許未來還行;就算未來還是不行,至少也跟現在一樣,罵總統罵行政院長罵衛福部長,就跟罵孫子一樣,也不用擔心被查水錶,請喝茶。

可是高級外省人要真的笨到回中國定居,甚至入籍入黨,接受祖國的恩澤,還能隨心所欲的罵人嗎?那時不是關你的微博,是要關你全家吧?

大S這幾天來的「暴衝」是在反串?還是要換人剝蝦?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在台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在中國要暢所欲言,先看看自己頭上有幾個腦袋吧?

大S經紀人廖瑋琪今上午表示,關於大S在IG限動上的文字想表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示意圖)   圖:張良一 / 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