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疫情仍嚴峻,高端疫苗成功解盲,盼在下個月供民眾接種,除了綠營民代表態支持國產疫苗,健身房業者、評論人士「館長」陳之漢從一開始不想等,到近日也在直播中說:「若大家不敢打,我來打」。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昨晚表示,「就把低端的疫苗丟給我們吧!」並呼籲「民進黨偉大的領袖」和「綠營豢養的媒體鷹犬」積極施打「與他們高端身分相符的本土疫苗」,實現台灣價值。

連勝文昨(11)日於臉書稱,敦請台灣「最高端」的民進黨領袖,包括中央、地方首長、民代、黨職人員、「綠營豢養的媒體鷹犬」以及「網軍打手」,積極主動儘速接種「與他們高端身分相符」之疫苗。

連勝文呼籲,民眾要緊盯綠營人士,是否用「自己的生命去實踐」台灣價值,第二針也應施打高端疫苗,「全球第一的本土疫苗!」

連勝文續稱:「就把低端的進口疫苗丟給我們吧!反正百姓的生命在你們眼裡,也不值錢!」他指「我們排在第11類」和後面的,還有家庭要養,「我們要活下去!」

連勝文再強調,高端國產疫苗「是給高端人士」打,他們要打連勝文所謂「低端的進口疫苗」,最後他說:「物盡其用,台灣一定可以創造第二個防疫成功的神話!」

連勝文昨(12)日於臉書稱,敦請台灣「最高端」的民進黨領袖以及泛綠人士,儘速接種高端疫苗。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