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自爆和結婚10年的汪小菲正在辦離婚手續,豈料汪小菲卻錯愕表示自己不知情,在演藝圈丟下一顆震撼彈,而讓汪小菲單方面「被離婚」的導火線疑為近日他批評台灣的言論引起大S不滿;婚變消息傳出至今過去一個禮拜,大S今天(12日)凌晨突然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的微博、IG被封鎖限制,接著情緒激動地怒喊:「蔡!屠殺我們!」對此,知名媒體人周玉蔻忍不住對她開嗆。

「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這算是集體屠殺吧!」大S語出驚人,短短幾句話似乎意有所指;對此,知名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發文大酸:「這位大S(不是Shits?)女士,離婚確實很痛苦,但好説,屠殺妳婚姻的是那個經常被你公開眨低的『汪』啊!遷怒『蔡』幹嘛?小心蔡依林抗議!」

隨後,大S經紀人證實,她在IG限時動態發的這些文字想表達的是,全台灣2300萬人究竟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

知名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發文開嗆大S。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