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疫苗之亂遭各界撻伐,演藝圈也被爆出有藝人在這波疫苗之亂中施打成功。藝人郭子乾繼侯昌明夫妻之後,也發文道歉坦承有施打。他解釋自己在3月就已經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接種新冠疫苗,卻有網友直接揪出時間線大罵他說謊。

郭子乾今日在臉書上傳道歉文表示自己在今年三月就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施打新冠疫苗,因為家裡有兩位80幾歲的老人家「我的母親已經86歲,是洗腎患者;82歲的岳母也有高血壓,身為公眾人物,我拍戲、主持,常常全台跑透透,擔心如果我染疫,會影響到家中的兩位長輩」,所以早在三月,就已決定要預約施打了。但卻有網友揪出郭子乾說謊的證據,在他臉書發文底下留言說到「3月時根本還沒開放自費接種,而是4月21日之後才開放預約,而且當時好心肝並不在台北市自費疫苗的施打的名單中」,有網友也提出「要打應該是你媽和岳母去打才合理吧」。

對此郭子乾的經紀人大衛表示「疫苗是4月才開放預約,但郭哥因為跟診所熟,3月就去電診所,若開放預約可通知他,但之後一直未接到通知,而中間對AZ的副作用也產生遲疑,直到6月8日接到診所通知才去施打」,並表示他沒想那麼多,是這幾天看到新聞才發現。

郭子乾今日在臉書上傳道歉文,表示3月就預約了。   圖:翻攝自臉書

遭網揪出疫苗在4月底才開放自費。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