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貓果然是「喵界二哈」!網友Emma Yeh養了一隻4歲的公貓「チマキChimaki」,黏人又好動的牠這天趁馬麻進浴室時,竟然跳上乾濕分離的拉門「玩倒吊」,讓Emma看了忍不住感嘆:「我兒子生平的志願是當蝙蝠俠……牠的背景可以換成高譚市嗎?」。

網友Emma在名古屋工作時,領養了賓士貓「Chimaki」。(圖/網友Emma Yeh授權提供)

Emma受訪時表示Chimaki是她之前在日本名古屋工作時,向一位愛媽領養的貓咪,當時牠只有3個月大,由於過去她只有餵浪貓,並未曾正式養過貓咪,又聽說公貓比較黏人,剛好看到Chimaki的認養消息,就毫不猶豫地帶牠回家,果然發現牠真的黏人,喜歡跟東跟西,個性雖然有一點古靈精怪又愛玩,不過大致上都還算乖巧,在牠8個月大時牠們一起搬回新竹時,Chimaki都能乖乖地坐飛機不吵鬧,讓Emma覺得很神奇。

Chimaki雖然愛黏人,不過有時也相當古靈精怪,讓Emma說牠很像是「火星來的」讓人摸不著頭緒。(圖/網友Emma Yeh授權提供)

Emma家中還有一隻13歲的邊境牧羊犬Vanilla,Chimaki很喜歡找姊姊玩,即使姊姊覺得牠是小屁孩不理牠,牠也愛黏在人家身邊。(圖/網友Emma Yeh授權提供)

不過Chimaki有一個怪癖,就是喜歡趁馬麻進浴室時,跟著一起溜進去,然後跳上淋浴間的拉門找她玩耍。日前牠又故技重施,只不過玩了一陣子之後想下來時沒站好,不小心學「蝙蝠」一樣倒吊在拉門桿上,讓Emma看了不禁感嘆:「全能的可愛網友們,我兒子生平的志願是當蝙蝠俠,可以幫牠圓夢,P圖讓牠看起來更厲害一點嗎?現在是浴室,牠的背景可以換成高譚市嗎?」。

Chimaki有一個怪癖,就是喜歡趁Emma進浴室時,跑到拉門上看馬麻跟她玩耍。(圖/網友Emma Yeh授權提供)

日前Chimaki玩到一半突然倒吊在拉門上……(圖/網友Emma Yeh授權提供)

Chimaki:偶是蝙蝠俠,維護世界和平就靠本喵惹!(圖/網友Emma Yeh授權提供)

Chimaki的照片在短短一星期就吸引超過3萬人次按讚分享,果真有許多P圖高手忍不住技癢替牠後製各種情境背景,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笑說:「天啊太可愛了!!!賓士真的技能超多啦」、「賓士真的很ㄎㄧㄤ」、「這不是樹懶嗎?」、「這貓臂力很強」、「蝙蝠貓」、「貓界極限體能王啊!」。

網友發揮巧思,替Chimaki後製蝙蝠俠背景!(圖/翻攝自網友廖子誼)

Chimaki:有人在招喚本喵,出動!(圖/翻攝自網友朱佩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