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星韓藝瑟日前才被爆料小男友曾是牛郎,雖然韓藝瑟曾發文強烈否認,沒想到韓國知名報社Dispatch公又開韓藝瑟和男友是在卡拉OK廳認識的,而這家店更是非法營業。最終韓藝瑟發表長文,承認兩人確實是在卡拉OK廳相識。這件事沒過去多久,《橫豎研究所》7日時又出手爆料, 以「韓藝瑟的卡拉OK朋友們」為題,公開一張韓藝瑟、崔智友、高素榮、韓佳人及車藝蓮疑似在卡拉OK房的舊照,引發譁然。

資深娛樂記者兼YouTuber金龍浩(音譯)前日在《橫豎研究所》放出了韓藝瑟、韓佳人、高小英、車藝蓮、崔智友在一起的罕見照片:「這張照片最先在中國的新浪微博上發佈,在韓國被報導之後也變得有名了。」金龍浩表示,相片中的主人公很明顯是位置正中、繫著大蝴蝶結的韓藝瑟,而後面的背景正是卡拉OK。

但其實根據韓媒《YTN Star》報導,該場合是影視娛樂龍頭「CJ集團」舉行的尾牙,這張照片根本不是在什麼卡拉OK廳拍的,又是一起造謠事件。日前有護主心切的粉絲特地到車藝蓮IG留言詢問此事,車藝蓮也霸氣坦言「因為不是事實,我沒關係」,更表示那是10年前香港MAMA頒獎典禮的尾牙場合,除了照片上的女星之外,還請了不少男明星,以及廣告、影視劇圈的業界人士,是大家一起拍的照片。

《橫豎研究所》 以「韓藝瑟的卡拉OK朋友們」為題又出手爆料。   圖:翻攝自微博